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教授风采
2020-09-30 08:46  

 

林  寿

 教授,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省优秀教师、省高校教学名师、省优秀专家光荣称号,获中国青年科技奖、省自然科学进步奖、曾宪梓教师基金奖、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组织国际拓扑学学术会议。在国内外各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正式出版著作5部。

 

 

 

 

 

  

 

 

林秀清

 教授,获校青年科研奖、宁德市科技进步奖。主持多项省科技厅、教育厅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各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林建平

教授,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物理学会理事、教学委员会委员,中国天文学会、中国高教摄影教育专委会会员。主要从事《光学》、《工程力学》、《大学物理》、《摄影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和薄膜材料制备与特性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 20 余篇,参编教材 1 部,主持和参加校级以上科研项目 10 多项。

 

 

 

关贵清

教授,现为宁德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要担任《电子技术基础》,《大学物理》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陈省江

教授,理学博士。长期从事复分析及其应用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参加其他各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复分析学术论文20多篇,2018年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曾获宁德市第三届市管“优秀青年人才”,宁德市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校“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指导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获省级及以上奖项。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