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教学科研    
数理学院拓扑学创新团队暑期工作简报
2018-09-14 14:45  

在数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年期拓扑学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多场学术活动。现将期活动简报如下:

1.团队成员于7月16日至27日在闽南师范大学参加了2018年第八届漳州拓扑论坛,期间林寿教授作关于空间与映射”与“ 空间的完备映像”两场学术报告;周先耕副教授与刘丽老师分别作On topological spaces defined by I-convergenceG方法与G收敛”两场学术报告。

2.团队成员于8月2日至5日在苏州大学参加了2018年苏州一般拓扑学学术研讨会,期间林寿教授与平征讲师分别作吴利生教授的拓扑学工作”与“G连通性 两场学术报告,新成员刘鑫博士作Strict Pytkeev networks with sensor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 topological groups”的学术报告。

3.林寿教授于8月23日至28日应邀到莫斯科国立大学力学与数学学院参加集论拓扑与拓扑代数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上作Fifty years of Mappings and Spaces”的45分钟大会报告

学期的拓扑学讨论班本周开班,欢迎学院有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