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教学科研    
学术研究:2014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在我校召开
2014-11-12 20:39   宁德师范学院数学系

2014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在我校召开

由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和宁德师范学院数学系共同主办的“2014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于2014年11月7日至8日在宁德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近20所省内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宁德师院数学系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宁德师范学院副院长谢向东教授、宁德师范学院数学系主任邱凎俤教授出席本次年会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年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陈兰荪研究员出席年会,陈理事长介绍了国内外生物数学研究的动态和最新进展,并做了题为“病虫害防治的数学理论”主题报告,与的会部分代表围绕生物数学领域的研究做了论文交流。这次年会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的工作总结、又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一个良好规划和开始,同时也对省内研究人员了解国内外上生物数学及其应用的最新进展及关心的核心问题,引导年轻的生物数学工作者进入学科前沿,扩大我省生物数学及其应用的影响等都将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数学系的教师从事科学研究起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宁德师范学院数学系

2014年11月9日

开幕式主席台就坐专家学者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陈兰荪研究员作重要讲话

李永青理事长作重要讲话

谢向东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邱凎俤主任主持开幕式

陈兰荪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