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泛太平洋拓扑与应用国际大会”并在会上作报告
2019-11-14 08:37  

第三届泛太平洋拓扑与应用国际大会于2019年11月8日至11月1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大会由四川大学承办。来自25个国家的2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如:北京大学王诗宬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叶向东院士、四川大学李安民院士、日本京都大学Kaoru Ono教授(国际数学家大会45分钟报告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Franklin Tall教授、墨西哥Autonoma Metropolitan大学Mikhail Tkachenko教授、葡萄牙Aveiro大学Dirk Hofmann教授等。

宁德师范学院的林寿、周先耕、刘鑫、平征、刘芳与刘丽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林寿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Point-regular covers and sequence-covering compact mappings”的报告,并受到专家们的关注与好评。

泛太平洋拓扑与应用国际会议(PPICTA)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数学学科拓扑学领域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受到国际拓扑及应用领域专家的高度重视。我院教师的参会对我校拓扑学及其应用创新团队的成长起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推进了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