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印度贾达普大学Pratulananda Das教授莅临我校交流讲学
2018-05-31 21:13  

2018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印度贾达普大学数学系P. Das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访问。P.Das教授是拓扑学和分析学方面的知名学者,已在国际重要数学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其中50多篇被SCIE检索,尤其在理想收敛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广泛的影响,已指导10位学生获得博士学位, 现有8位在读博士研究生。

P. Das教授分别于5月25日与5月28日在蕉城校区为数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Ideal convergence and some advancements”与“Analytic P-ideals and its role in the theory of ideal convergence”两场学术讲座。为营造浓厚的交流氛围,数理学院林寿教授也于5月27日做了题为On topological spaces defined by ideal convergence”的学术讲座。期间,数理学院拓扑学及其应用科研创新团队的老师和部分学生还与P. Das教授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如介绍了国际上关于理想收敛的研究动向,探讨了各自关心的拓扑学问题,分享了本科生拓扑学课程的教学感想,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讲学活动,提升了数理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水平。讲座与交流的内容充实新颖,听讲的师生受益匪浅,对数理学院的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具有建设性的意义。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