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宁德师范学院开展I9000大数据生态系统培训
2019-03-05 18:00  

   2019年3月2日至3日,宁德师范学院在求是楼DC301举办了为期两天的“I9000大数据生态系统培训”活动,来自数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讲师为曙光瑞翼教育高级工程师,现场以PPT讲述+实际操作的形式开展授课。

课程讲解了I9000大数据生态系统的概述,让大家对本次培训的主体内容有了一个整体把握,着重介绍了Gridview集群监控系统,EDU教学实验系统, Insight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Mining大数据挖掘平台、iModel深度学习模型系统以及iprocess深度学习过程系统,在这些具体应用操作当中,为现场教师们仔细讲解及演示每一步的平台操作步骤,最后再指导参训教师自己动手操作。

培训课程涵盖了大数据前沿技术、主流开源平台、分布式文件系统架构、并行计算框架及运行机制、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行业大数据平台规划与建设、数据中心运维与应用等多层面多维度的专业知识。

为期两天的I9000大数据生态系统现场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给大家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也留下了宝贵的学习经验。相信得益于这次培训,大家对大数据平台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之路指明方向。

宁德师范学院将校企合作贯彻始终,今后将继续深化加强与企业共同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立足宁德,面向海西,为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高素质基础教育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突出师范性、应用性、地方性,努力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多科性、应用型的地方特色强校。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