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重走闽东红土地 坚定理想信念——数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蕉城区红色教育基地
2017-12-04 11:3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2017年12月3日,在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的带领下,院师生党员约20余人到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霍童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虎贝百丈岩、宁德肃反扩大事件天峰院遗址、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北上抗日整编桃花溪等地。在百丈岩,大家听取柯书记讲述了红军血染百丈岩的故事,了解到百丈岩九壮士为了人民的解放不惜舍生取义的大无畏气概;在天峰院遗址,我们了解了闽东肃“AB”团历史来龙去脉;在桃花溪,我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北上抗日整编纪念碑、红军会场、中共闽东特委宁屏古办事处、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等,感受桃花溪村的红色革命气息。

    随后,在展陈馆二楼会议室,柯书记在写着“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整编北上抗日80周年”的横幅下,以“不忘初心,传承革 命优良传统”为题,现场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着在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永不放弃、民族团结、为国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努力学习、工作,积极上进,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独立师为榜样,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