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
2017-12-30 15:45  

 2017年1229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宁德师范学院蕉城校区21#506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院党委柯韶勇书记介绍了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情况,一同学习了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按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向与会党员提六点学习要求:一、抓好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二、保持十分清醒的认识: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带头树立正确政绩观;四、学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和基本功;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

 在“数理学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上,柯韶勇书记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作风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提醒党员对待奢靡之风仍要做到半步不能退一步不能松。并例举了违规公款吃喝、费用报销做手脚、公款支付游玩、电子红包、公车私用等不良风气,向党员们通报了一批近期福建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要求党员们引以为戒。会议着重强调了“四风”的十种新表现,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对照,查不足,补短板,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廉洁过节。

 会议还强调了期末安全问题,柯韶勇书记向党员们介绍了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学校安全、交通安全以及消防安全方面的文件,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讲明近期学校将组织排除火灾隐患。请全体党员做好防范未然,确实维护好我院稳定大局。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