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04-13 14:35  

     4月12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会员大会在蕉城校区21号楼数理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数理学院副院长林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委员黄丽霞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召开新一届会员大会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林建平同志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和总结过去四年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措施,并号召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完成校党委和校工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新一届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为:韦信铭、林建平、敖晖、颜音子、薛亚龙。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同志代表院党委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对委员们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数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林建平同志为工会主席,敖晖同志为副主席兼文体委员,韦信铭同志为维权委员,薛亚龙同志为生活委员兼青工委员,颜音子为女工委员兼宣传委员。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