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2018-12-29 14:55  

为贯彻落实“领导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师生制度”,20181228日,我院在求实楼D302举行了校领导与我院师生的面对面座谈会。会上副校长谢向东分别与联系的4位优秀青年教师蒋剑剑博士、杨文宇博士、薛亚龙老师、邵辉老师,联系的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班12名学生以及联系的高级知识分子周先耕副教授先后座谈,院党委柯韶勇书记主持座谈会。

在与学生进行的座谈会上,谢向东副校长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内容主要围绕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两个方面。学习上,谢副校长要求学生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并且就期末考试特别强调要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在生活上,就食堂饭菜问题、学生的安全问题、校园诈骗问题、宿舍住宿问题一一进行了详谈,并且就这些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尤其关于校园诈骗的问题,谢副校长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识别骗局,希望同学们提高防骗意识。最后,谢副校长对学生还提出了希望寄语,希望学生能积极面对学习、生活,有一个满意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在与4位教师进行的座谈会上,谢副校长认真倾听记录了4位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并且一一进行了解答。谢副校长指出:希望老师们能在今后积极反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与教师、学校与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畅通师生群众利益诉求和意见表达渠道,增强“四下基层”实效,完善领导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师生制度,有助于校领导更加了解教师与学生的情况,有利于建设一个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美好校园。

                       

图为院党委柯韶勇书记主持座谈会

                        

图为谢副校长与周先耕副教授座谈

                       

图为谢副校长与学生代表座谈

                       

图为谢副校长与四位青年教师座谈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