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0:38  

    9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兵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柯韶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同志、专业系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及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共34人参加会议。

    会前,柯韶勇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柯韶勇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只有掌握好重要意义,才能有足够的发自内心的原动力把主题教育开展好。

    柯韶勇书记根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提出六项重点措施;根据“五个结合、五个走前头”、“五个想一想”,提出要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做好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全覆盖、全力助推闽东乡村振兴、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加大助推闽东农村“脱贫”与“扶智”“扶志”力度、在学生的学业帮扶、心理健康等问题上下功夫,真真切切为闽东、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柯韶勇书记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兵对我院提出的六项重点措施和从不同层面“真真切切为闽东、为师生办实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本次主题教育重在落实,并分别从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围绕主要目标、力戒形式主义、强化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抓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做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确保各个环节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