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5 17:01  

2020年2月5日上午10点30分,数理学院党委利用“学习强国”召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视频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柯韶勇同志主持。

会上,柯韶勇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防控疫情的会议精神和我校党委对防控疫情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第一,教职工返校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特别要事先与疫区的教师做好沟通工作,一定要讲清楚等学校通知后才能返校,其工作由学院统一安排调整;其次,给学生的一封信家长要签字,按学校安排学生是第三批返校,要做好学生吃饭、住宿、测体温、心理健康辅导等准备工作;第三,配合学校做好下阶段工作,加强先进事迹报道、防控疫情的宣传等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第一,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疫情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关注师生情况;第二,防控疫情要做到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守好防线,把好关口,确保全院师生安全;第三,要着力谋划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第四,加强政治监督,严明纪律要求。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