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12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12-24 09:35  

  12月23日,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12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柯韶勇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长魏远竹同志、组织部长黄德焱同志参加旁听。

  会上,柯韶勇同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切实提高意识形态能力,才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我们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由柯韶勇书记和陶毅翔副书记做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发言。

  最后,校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校长魏远竹同志、组织部长黄德焱同志通过旁听学习、检查台账等,全面了解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并就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