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数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5-19 14:56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数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求实楼D301会议室召开。会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天恩主持召开与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院长林秀清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苏天恩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龚梓兵作了动员讲话,柯韶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一组全体人员,巡察办有关同志,数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苏天恩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始终把巡察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他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担当。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注重协作配合,凝聚合力完成好巡察任务。数理学院党委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坚决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将整改工作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对巡察前自查发现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期间移交的问题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

龚梓兵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巡察组将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检查了解情况,在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上与学院党委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工作,有效推动数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柯韶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坚决拥护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

校党委巡察一组将在数理学院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受理电话:0593-2955135;联系信箱:syjjcc@139.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20-17:30。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