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学子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理工杯”十九大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4 09:35  

    2017年11月23日晚7点,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宁德师范学院2017年第一届“理工杯”十九大知识竞赛在三位同学深情的朗诵中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由数理院、化材院、工程院分别派出两个代表队共六支队伍进行比拼,佩戴着校徽、团徽的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第三环节则是选答题。比赛场面甚是精彩。比赛的第一环节为必答题,即每支队伍的每个成员都依次回答相应问题,这对于我们准备充分的队员们可谓小试牛刀。第二环节为抢答题,在开抢的口令发出后抢答器的滴滴声此起彼伏,在速度与智慧双重考验之下,这个环节也是各个队伍拉开比分的关键一局。最终数理二队和化材二队成功在这一局脱颖而出。我们数理二队的小姐姐手速那可不是一般的快!比赛的第三环节为选答题,在选择完题目之后,若能答上则加相应的分数,答不上则反扣。真可谓潘多拉的魔盒,让选手与观众的心跳都随着题目浮现而加快。在此环节中,评委老师为选手们的回答进行点评与判断是否得分,不仅为竞赛加了一份公平公正更是为同学们普及了知识。

    最终,数理队成功摘下胜利果实,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本次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竞赛的趣味,更是通过这种形式让同学们有兴趣去深入学习和了解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