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班暨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开班
2017-12-01 10:41  

    2017年11月30日晚7时,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在蕉城校区食堂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班暨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党务秘书孙创锦、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吴新燕、团委副书记颜音子。

    吴新燕老师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并说明开设训练营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我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随后,开班仪式在全体同学共同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柯韶勇书记对学生干部进行鼓励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指出的“少年强则国强”一语表达对团学干部的希冀,同时表明,作为宁师学子,更应时刻谨记“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他还针对我院团学工作对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的各位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围绕一个梦想,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即将中国梦与“个人梦”结合在一起,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二是结合一个精神,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强调要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三是选择一份责任,要求我院学生干部在实践中感受责任,将锻炼创新思维与扎实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履行使命。四是坚守一种身份,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提出要坚持长期自我学习,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实现自我发展。柯韶勇书记强调,希望训练营的学员们能够抓住机会,加强学习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做“先行者”、当“组织者”、为“践行者”,争当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柯韶勇书记致辞后,由院团委副书记颜音子宣读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培训安排及要求。接着由学员代表李永自发言,她表示将在本次训练营中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我。最后,由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林凯文作为本次训练营的学员代表上台接受柯韶勇书记授旗,数理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也在授旗仪式中宣布开班。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