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新的起航,心的期待”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10-18 16:55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2017年10月17日晚7点在宁德师范学院蕉城校区食堂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数理学院“新的起航,心的期待”主题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副院长林秀清、学生办副主任吴新燕、党务秘书孙创锦、专职辅导员颜音子以及教育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张银龙。柯韶勇书记为本次晚会进行了开场致辞,他对2017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新生寄予了莫大的鼓励和希望。

    本场晚会采取PK赛的形式,由张康康带领的“起航队”与滕昭祥带领的“期待队”轮番表演并由观众投票,比分高的队伍获胜。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部洋溢着青春的短片拉开了序幕。首轮是《模特》与《你给我听好》两首不同曲风的歌曲较量,成功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起航队得票数较高首轮告捷。起航队乘胜追击,又一次用热情动感的手指舞战胜了柔美性感的伦巴。相声《双簧》和小品《甄嬛传》以精湛的演技和爆笑的剧情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让人拍手叫绝。《大海》的深情奏唱与《咖喱咖喱》的活泼愉快好评如潮,爵士舞《Alone》、男女反串舞蹈《runway baby》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起航队以3:2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我院学生青春的风采,令观众折服。另外,易班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上百条的评论凸显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通过新媒体表达了对晚会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老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本次迎新晚会花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准备,学生会成员、负责老师、演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为梦而年轻,为梦而坚定。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