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海报评选大赛
2017-12-28 10:22  

    由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海报评选大赛”于2017年12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33个小组呈现了自己的作品。

    学习十九大精神海报评选大赛是以不超过三人的小组为单位制作海报,其评选方式是以30%网络评选分及70%评委评选分综合分数,并以此分数得出作品高低排名。在12月12日至19日期间,选手们收集材料、抒发感想、美观海报,都努力优化海报作品。

    12月23日精彩的评选开始,网络评选在微信公众号上角逐人气,评委评选在教师眼下较量实力。为期三天的评选过后,颜珊珊、卓原沿、陈艳一组拔得头筹,斩获一等奖。此海报以十九大报告为主线,形象具体地叙述了“十九大报告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和“九大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四个方面内容,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朱林、王晓倩、黄美红一组与林沁彦、李敬苑、余嘉倩一组。这两组都突出强调“坚定”与“奋斗”,强烈传达“砥砺前行”的精神。杨皓麟、黄婷婷、李静一组,陈帼华、洪玉真、俞虹羽一组与周依柔、汤钰茜、黄琦婷一组为三等奖。这三组都以海报中文字与图形组合是的形式鼓舞当代青年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铭记“爱我中华,扬我国威”。同时还有六组参赛选手得优秀奖,将强军梦、中国风、青春力、教育法展现的淋漓尽致。参赛选手都认真对待此次比赛,使作品更加完善。

    此次大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大赛的顺利进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将我院学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升了自我。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