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摘得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桂冠
2018-12-01 13:43  

    11月28日上午8时,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于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精彩纷呈,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数理学院第三个入场,同学们迈着娇健的步伐款款走入,方阵整齐划一,气宇轩昂!气势高昂的口号更是震慑全场。接着就是校体操队与校舞龙舞狮队的精彩展演。直至开幕式进入尾声,由魏远竹校长宣布: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数理学院的学子们继续秉持着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其中徐升超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拔得头筹;余小君在女子800米中荣获第二名的佳绩,他们首先为我院打响了运动会比赛的第一枪。我院参赛选手在男子110米栏以及女子100米栏的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相较径赛,田赛则是力量的完美体现。数理健儿们秉承“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精神,为我院创下一项项佳绩!在三级跳决赛中,我院王益灿同学更是奋勇拼搏,赢得许多掌声。场下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与班级志愿者们精诚合作,努力做好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期间,我院柯韶勇书记也来到大本营问候大家并询问相关事宜,给予全体运动员鼓励和支持。

    最终,我院以987分摘得桂冠。至此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作为宁师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良好的体育氛围和精神风貌,发扬了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团结互助的精神。所有数理学子也将继续传承这种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共同书写数理学院精彩的明天!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