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展示会
2019-09-18 19:45  

      数理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展示会,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颜音子老师出席会议。

    “传古今文化,播东方之韵”队、闽东革命文化宣传队通过他们的绵薄之力,宣传闽东各色文化,让大家感受闽东文化的魅力。小橘子支教队、畲乡“教育扶贫,青春筑梦”支教队和宁心筑梦支教队等五支队伍在宁德各地区开展支教活动。部分队伍在已有基础上,丰富了课程设置,为孩子们带来了特色课程,得到了多方的支持与赞扬。此外,我院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寻找非遗调研队,他们让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融入大众、融入生活。“心心点星,蓝色行动”志愿服务队更是获得了宁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宁德市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的表彰。作为数理学院特色队伍的电商扶贫队,他们为帮助村民销售农产品,在当地进行实地考察,期间还为村民们开展电商培训会,并在各平台发布宣传视频,此之种种都得到了很可观的阅读量。最后展示的小梨洋村“全方面+志愿服务”队,她们为小梨洋村宣传,对小梨洋村发展旅游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制作了宣传单张贴在宣传栏上。

    最后,颜音子老师对这些队伍进行点评。她对这些队伍的努力和实践特色表示肯定。她还指出:此次展示会各队讲演都过于平铺直叙,暑期社会实践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通过团队去感受生活,学习课堂上没有的东西,各队伍要把自己做的东西用特别的方式展示。

    此次展示会给予了各队伍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在此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后期参加校级展示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