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回信精神,话青春担当
2020-03-31 11:21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回信中表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这封信既表达了对青年战“疫”的高度赞扬,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3月29日、30日,我院辅导员给全体学生召开了学习回信精神的班会。班会内容主要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分享90后00后抗疫事迹、介绍我院学生参与当地防疫志愿活动情况等等。此次主题班会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说体会,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丰富底蕴、锻炼自己,练就一身真本领,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疫情期间,虽然不能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但我院辅导员一直通过电话、微信、QQ与同学们保持联系,关心了解同学们在家学习生活情况。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通过此次学习,相信我院的“90后”“00后”们会更加明白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他们的未来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