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数理学子学“习书记180余字寄语闽东大学生”
2020-05-18 14:07  

5月17日,我院全体学生在线开展了学习习书记180余字寄语闽东大学生”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大学生的180余字寄语充满了深刻的意义,这180余字写出了对闽东大学生的鼓励和期望,同时告诉闽东大学生要不断的努力并且通过自己的奋斗去发展闽东地区这些话让我充满了展望未来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令自己收获颇深。

2017级林宓同学说:“从习书记180余字寄语闽东大学生的报道中,我清楚地认识到:青年学生要注意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树立民族自尊心,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也将谨遵习总书记的寄语,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争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级黄蓝婷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闽东大学生的180余字寄语后,我备受鼓舞。作为新一代闽东大学生,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在学习、实践以及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在专业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作为宁德师范学院大二学生,今后我珍惜美好时光、安心学习、学有所成,用奋斗书写着时代荣光。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用奋斗书写别样青春!

2019级吴盖龙同学也发表了感“习近平总书记在闽东大学寄语中勉励新时代我们要勇于砥砺奋斗。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们当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养,不敢言为中华之倔起而读书,至少,敢言为自己的青春加彩。青春因奋斗而精彩,致我们的青春,以闽东学子之名,定当肩负起时代给予的责任,在祖国的发展史上留下属于我们的篇章。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相信我院的学子们定会深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勇敢担起属于我们自己的重担,不断增强自身才能,积极发展和拓宽自己,善于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改革、建设的洪流中,在实践中施展自己的才华,为闽东、为家乡、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不断实现意义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