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第四届代表大会暨数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20-10-07 21:01  

    2020年10月6日晚19点整,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第四届代表大会暨数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CC301召开。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毅翔老师、数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颜音子老师、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梅老师、数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张鹏老师、各团代表、学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氛围庄重热烈。

    10月5日晚19点,各位候选人通过放映PPT的形式依次上台展示竞职演说,并介绍自己的优势、工作经历及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期间,各位与会老师、团代表、学代表悉心聆听,反响热烈。演说结束,颜音子老师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感想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望。

    10月6日,正式会议在主持人的致辞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毅翔老师对本次会议发表致辞、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颜音子老师代表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各位代表鼓掌以示通过。在总监票人高建梅老师的监督下,各位代表为心目中认可的候选人投上庄严的一票。经过工作人员半小时统计,产生了新当选的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陶毅翔老师致闭幕词并对入选的新一届数理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最后,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第四届代表大会暨数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成员奏唱团歌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