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习书记两次到校为我们作形势政策报告》主题班会
2022-03-26 17:18  

3月18日上午,《中国青年报》整版刊发《习书记两次到校为我们作形势政策报告》一文,这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的第二十八篇。文章刊发后,在同学们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我院各班级于2022年3月20日-25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习书记两次到校为我们作形势政策报告》一文。

各班级班会学习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21级刘奕骏同学说:作为一名宁师数理学院学子,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内在素质,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尽最大努力贡献国家!,20级郭莉雅同学说:采访实录为我们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思想指引。我将始终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我院学生都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学子的关心关怀,以及寄予的殷切嘱托和期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