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观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2-04-10 17: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力量,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共同观看全省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共计13个班级626人参与学习观看。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我院学生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次的理解,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中为什么能的认识。大家认识到只有团结,坚持,始终坚信党的领导,终有一天能打赢这场持久战,也更加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级数应1班白雪同学讲:通过本次的直播活动我认识到在最近的福建疫情中,党领导着多地实现动态清零,使我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疫情期间,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始终与人民一起,显示出超高的决策效率,超强的协调组织能力,超高的统筹防控能力。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誓言令人敬佩,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向党组织靠近,承担起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20级数应2班肖瑶同学讲:福建多地发生疫情时,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了有效,有温度的精准防控,逐渐实现动态清零,与西方的躺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抗击疫情中,我们要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己遵守国家的各项防疫要求,积极参与抗疫。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