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主题班会
2022-03-29 17:54  

根据校学工处关于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以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题的班会,主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第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第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2015修订)》第十二条等内容。

鉴于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各班级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学习,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我院学生对新冠肺炎的主要的症状和表现,特别是“德尔塔”变异株和“奥密克戎”变异株特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国家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有了深刻的了解,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后果有了进一步认识,我院学生也都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20级数应1班郑雨涔同学讲:“近期我们福建省疫情多点爆发,泉州尤其严重,我们在校园内也感受到了疫情的严峻性,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自觉佩戴口罩,不聚集,多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加免疫力,严格遵守国家、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

20级2班蔡佳琳同学说:我作为班级的班长,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我感受到当前的疫情防控时刻都不能放松,也感受到自己作为班干部,要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我将带头组织好班级的每日循环核酸检测工作,提醒同学们出门佩戴口罩、养成“一米线”距离、勤洗手、少聚集、不扎堆、鼓励打包用餐,保持宿舍通风,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线上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