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2022-06-06 11: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我院开展关于“交通安全”宣传的主题班会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加法制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各班相继召开“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相关法律、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分析交通事故,结合动画视频以及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交通图标,提醒自己遵守交通规则。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交通安全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我们不能靠侥幸来避免危险,要意识到生命的宝贵性,我们应该保护自己的安危,珍惜自己的生命,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护能力,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19级数应1班黄施恩同学讲:“通过今天的班会我认识到了交通事故不仅仅在校园之外,在校园内也会发生交通事故,校园内发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就是注意力不集中,表现为学生在走路时边走路边看手机边听音乐,或者左顾右盼、心不在焉。”

20级物理班顾迪同学讲:“通过今天的班会学习,我认识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现在仍然有一些‘黑车’,‘摩的’因为这些车辆安全没有保障,我们不能由于便捷就去乘坐。”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