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2022-06-13 10:58  

2022年6月12日晚19:00,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于求实楼C301教室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林金森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文件精神,用其他高校学生会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林老师还提醒大家期末临近,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做到“诚信考试”;学生干部要及时反馈同学们的诉求,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

在期末总结大会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主席团成员均针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方向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参会人员针对各部门的总结分享提出意见建议,同学们在分享中发现自身缺点,吸取他人的优点,在总结分享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

本次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大会与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在调动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的同时,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调配合能力,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利指导,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与建设。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