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2022-03-31 18:56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高校:

为健全完善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机制,选拔更多优秀师范毕业生从教,促进高校师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招聘时间

2022年4月7日至15日

2.网络招聘平台

登录https://www.fjbysjc.com,详见操作指南(附件2)。

3.参加对象

全省有招聘优秀师范毕业生需求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省内本科高校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省内本科高校中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

四、其他事项

1.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汇总学校岗位需求情况(附件1,并于4月6日前报给我厅教师工作处,并通知各用人单位登录网络招聘平台发布用人需求信息(附件2

2.请各有关高校通知优秀师范毕业生登录网络招聘平台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3.联系人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陈振,0591-87091321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林玲,0591-87091493

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龚雪,18120967669

 附件1.福建省2022年面向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2.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福建省教育厅

                                                2022年3月30日


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第一步:企业注册。登录网络招聘平台https://www.fjbysjc.com,点击【智慧招聘】,选择“招聘者”,完成注册/登录。

第二步:入驻审核。点击【企业入驻】,完善信息,等待审核。

第三步:职位发布。点击【职位管理】,填写职位信息,点击发布。

第四步:简历筛选。点击【简历管理】,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

第五步:面试邀约。点击【面试管理】,对合适的简历进行面试邀约。

二、学生求职操作流程

第一步:个人注册。登录网络招聘平台https://www.fjbysjc.com),点击【智慧招聘】,选择“求职者”,完成注册/登录。

第二步:投递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查看适合的岗位/职位进行投递。

第三步:参加面试。查看用人单位发出的【面试邀请】,回复信息并按时参加面试。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