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生培养|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师范专业认证
 师范专业认证 
 
  师范专业认证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10-19 08:40  

      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魏远竹,副组长、副校长谢向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数理学院等三个二级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向东主持。

    会上,数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参加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说明了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语言与文化学院、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

    谢向东强调了本科基本教学状态数据在师范类专业认证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认证的二级学院要做好数据的填报工作;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自评报告(修改稿)进行研读,并提出修改意见;他还通报了学校教师教育综合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

    魏远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举全校之力确保通过专业认证;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及工作制度和程序;要以师范类认证中的问题为导向,查找问题,查找差距,补缺补漏,提出应对措施加以推进;要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对参加认证的二级学院提供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首页 | 数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数理学院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编:352100  电话:2954665